图片展示
纺织服装学院
首页 > 图片展示 > 正文

奚柏君院长一行赴嘉兴学院考察交流

2015年11月06日 00:00  点击:[]

适逢我院“十三五”规划制定之际,学院决定赴相关院校展开调研。11月2日,院长奚柏君教授、副院长段亚峰教授、李旭明副教授等一行5人赴嘉兴学院考察交流。

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洪雷教授,副院长黄立新教授,党委副书记黄芳芳等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专家教授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在学科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分享经验,探讨问题,并就2017年的招生改革交换了看法。双方表示,以后还将在学生的交流学习上多做努力。

座谈会结束后,我们参观了嘉兴学院的实验中心,嘉兴学院实验室资源条件以及管理上的规范程度等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奚院长表示,我们将找到差距,不断学习,总结经验,努力制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构建学院未来的发展蓝图。

下一条:长江学者闫兵教授赴我院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