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

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是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指导下,由中国纺织教育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服装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绍兴文理学院和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知名纺织企业赞助的面向中国纺织高校的全国性赛事。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自2009年以来目前已举办七届,前五届以“越隆杯”冠名,第六届、第七届以“红绿蓝杯”冠名。

大赛以“提升中国纺织品(面料)设计与新产品开发水平,促进中国纺织高等教育与纺织生产贸易企业的产、学、研密切合作”为宗旨,本着“科技时尚•品质生活”主题理念和“自愿参与,展示实力,公平竞赛,赛出水平”为比赛原则,以“新材料,新结构,高质感,功能性”为口号,着力打造国家级纺织品设计开发教学成果与在校大学生学术交流平台,发掘和推荐优秀纺织品设计开发人才,倡导纺织创意产业急需的高层次设计应用人才培养,为推动传统优势纺织产业升级转型提供产品方案与优秀人才推介。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