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根据《关于加快建设新时代“名士之乡”人才高地的实施方案》(绍市委发〔202237 号)、《绍兴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与管理办法》(绍市人才办〔20212 号)、《绍兴市博士创新站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绍市科协〔20227 号)等文件精神,近日,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2022 上半年绍兴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创新站名单,我纺织材料与工程系金恩琪、葛烨倩、王建及李忠健共四个博士团队分别牵手本地企业,成功入选博士创新站名单。

    此前,我系邹专勇、赵德方两个博士团队分别依托浙江普娜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凯泰特种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建立的博士创新站被认定为“2021年度绍兴市博士创新站”。

    近年来,我系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科教融合,以智力为基础,需求为核心,实效为根本,加强与绍兴本地企业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绍兴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