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纺织服装学院
首页 > 图片展示 > 正文

2015级一本招生纺织工程专业交流见面会

2015年10月09日 00:00  点击:[]

2015年9月12日,在理工楼227教室召开了2015级一本招生纺织工程专业交流见面会,2015级新生、毕业生代表、奚柏君院长、专业主任级班主任参加了专业交流见面会,交流会由邹专勇博士主持。

首先邹专勇老师从产业背景、人才需求、就业前景、专业课程体系、专业方向课程设置等方面介绍了专业相关情况,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专业概况与课程学习内容,明确了学习方向。然后见面会邀请了不同届毕业生分享了他们对专业学习与工作经验和成果,先后有96届毕业生江苏申久化纤有限公司家纺事业部负责人王宇明、04届毕业生绍兴市凌丰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威峰、10届毕业生东华大学葛烨倩在读博士作了交流汇报,向新生同学分析了他们的成长经历与收获,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有利于指导学生树立专业学习信心与目标。

上一条:纺工001班同学会 下一条:中国纺织品设计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