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前沿
纺织服装学院
首页 > 技术前沿 > 正文

Leist smart全球首款综合智能服装 兼具科技感和实用性

2015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

以往在网上也看见过几家外国公司研发出来的几款所谓智能服装,大多都是和健康有关的如:可以监测心率、呼吸、卡路里的运动服装,也有在外套上安装太阳能面板供手机充电的太阳能外套。但是几乎只是提供了一个概念而已,真正的实用意义并不大,智能服装不应该是长相奇异,走在大街上被人当小丑笑话的穿着方式。

项目CEO陈总向我们展示了该款智能服装,外观上看起来就是一件普通的外套,并没有什么奇特古怪的地方,而当穿起来后也没有任何的舒适度影响,但是在功能上科技感和实用性非常强大。

Leist smart智能服装支持5大实用性功能:蓝牙通话、无线拍摄、音乐播放、防盗防丢失、智能保暖恒温。而使用这些功能只需要一个智键就可以全部搞定,简单易操作。

这款服装让人印象最深的是智能保暖恒温功能,它改变了我们对传统保暖服装的认识,在未来我们冬季不用在为了保温而牺牲形象了,我们可以和春天一样,只需穿一件薄薄的单衣外套就可以抵御零下寒冷气温了,而且据说此项功能对身体保健有非常好的作用,因为它是由远红外线发热,而远红外线对人体有非常好的医疗功效,可以加快老化细胞脱落从而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对类风湿、胃寒、腰肌劳损、女性痛经有很好的保健治疗功效。

当然其他智能模块也是非常具有实用性的,例如蓝牙电话功能在你双手不空时可以使用智能服装轻松接打电话,防丢失功能在也不用担心手机被盗或者丢失的情况发生,无线拍摄功能让远距离多角度拍摄变的如此简单,音乐播放功能解决了使用耳机听歌的不便。

目前该款Leist smart智能服装已经进入小批量试产阶段,近期将登陆国内某大型众筹平台面向大众众筹该项目,如众筹成功将开始量产阶段正式问世。

上一条:波兰公司推出新型液体防弹衣 受到冲击可迅速硬化 下一条:蛋白质吸附分离用纳米纤维材料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