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
首页 > 专业动态 > 正文

纺织工程大一学生走进浙江省现代纺织技术创新中心

2022年11月10日 15:42 洪剑寒 点击:[]

为进一步稳定纺织工程专业大一学生的专业思想,加强新生对纺织工程专业的了解,促进师生与学科间的学术交流,我纺织工程专业全体大一学生在班主任刘永坤、王霁龙老师的带领下,于11月9日下午前往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参观浙江省现代纺织技术创新中心和浙江理工大学绍兴柯桥研究院,中心工作人员做了相应讲解。

在这次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不同的现代纺织技术,如高性能纤维,功能性面料,新型织造设备,智能3D试衣设备等。

经过此次的参观介绍,学生们对现代纺织技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纺织工程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供稿:王霁龙、刘永坤


上一条:专业邀请浙江理工大学竺铝涛副教授和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主任王玉萍教授级高工做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专业邀请四川大学林绍建副教授和东华大学刘力博士做线上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