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
首页 > 专业动态 > 正文

纺织工程专业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2年03月24日 08:57 洪剑寒 点击:[]

323日下午,纺织工程专业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邹专勇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课程组负责人参加,第二阶段专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研讨会上,专业主任洪剑寒对《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制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现有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的优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建议了新版培养方案的改进方向。大家就专业核心课程、专业拓展选修课程的设置,专业方向模块的调整等内容进行了激烈的研讨,并初步形成了共识。


   

 

上一条:业界精英参加2022届纺织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下一条:李忠健老师指导的项目入围第二届“汇川杯”纺织智能学生设计大奖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