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
首页 > 专业动态 > 正文

纺织工程专业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

2022年02月28日 09:42 洪剑寒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监督与管理,切实保障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和水平,2月27日下午,纺织工程专业进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

根据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安排,设立了4个答辩小组,每个小组答辩委员5~6名,其中正高级和副高级职称至少各1名。学生从选题背景及意义、与课题相关的资料准备情况、设计思路等方面进行PPT汇报;答辩委员根据学生汇报及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外文翻译等材料给出评价,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修改建议,以有效推进毕业设计(论文)的后续工作。

通过开题答辩,教师较为全面地掌握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情况,学生进一步完善和凝练了选题,明确了课题设计目的、设计思路和预期成果,为毕业设计(论文)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摄影:金恩琪 编辑:洪剑寒

上一条:李忠健老师指导的项目入围第二届“汇川杯”纺织智能学生设计大奖赛决赛 下一条:喜报·我院获2021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