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
首页 > 专业动态 > 正文

“红绿蓝杯”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9年11月19日 12:26  点击:[]

 

   1116日,“红绿蓝杯” 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柯桥区长发商业中心举行。来自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的领导,业内专家,高校领导和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获奖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副校长柳国庆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院院长钱红飞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院党委书记王嫣为获奖学生颁奖

大赛自今年5月份以来,共收到了国内47所院校上交的1919件参赛作品。纺织服装学院学子共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7项,8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自2009年开始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一直受到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和各相关高校的高度重视。多年的大赛承办经验,有助于深化学校教学改革,提升纺织服装学科建设水平;与知名企业进行了有效对接,促进了产教双向融合,不仅实现了学校纺织服装教育与时尚产业的深度结合,更为赋能培养“三创”人才和实现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结合起到了助推作用。大赛的举办符合学校近期成立绍兴纺织服装创意与设计产业学院的初心与使命,将更好地为地方的产业升级创新发展提供人力支持和智力支持。

 

与会人员在场外欣赏作品展

 

上一条:东华大学王华教授受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中外专家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