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
首页 > 专业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博导蒋高明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2019年10月18日 11:03  点击:[]

1016日下午,江南大学教育部针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博导蒋高明教授应邀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我院师生作了题为《人工智能引领纺织行业创新发展》的精彩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钱红飞主持,全院专任教师,纺织工程专业、轻化工程专业全体学生以及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蒋高明教授从计算机视觉、机器视觉、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机器人等五个方面对人工智能在纺织行业的应用与发展进行了深入剖析。

 

 

 

 

此次精彩讲座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纺织前沿研究的魅力,与纺织研究的博大精深,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专业兴趣。

 

 

 

【蒋高明教授简介】

蒋高明教授,男,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江南大学教育部针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理事等职务,主持承担国家科技计划项目6项、省部级项目20余项,并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多项。

主要从事针织技术分学科的核心问题和前沿技术的系统研究,在互联网纺织技术、纺织智能化生产与管理等方面进行集成创新,取得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

 

上一条:我院纺织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新生与导师见面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本专业全国排名第12位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