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
首页 > 专业动态 > 正文

甘以明博士作“离不开纺织的高新技术”报告

2017年11月15日 00:00  点击:[]

11月14日晚18:30,甘以明博士赴我院作 “离不开纺织的高新技术”的交流报告,报告在理工楼134举行,由纺织材料与纺织工程基层学科副主任邹专勇博士主持,16、17级纺织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报告会。甘博士首先在纺织品的应用领域上,介绍了航空航天的高性能复合材料、土木工程用产业用纺织品及高性能的其他功能材料等;其次结合自身研究与工作、创业经历,分析分享了基于力学,热学,光学,电学等方面开展的纺织品功能提升与前沿应用,最后与学生就研究兴趣、学业规划、创业构象等进行了交流。甘博士的报告,展现了纺织研究的多学科交叉,深入浅出,富有极强的感染力,深受学生欢迎。

人物简介:甘以明博士,东华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联合培养博士,现东华大学在站博士后。在美期间,主要关注利用生物芯片行业的高精密加工技术在纺织品上附加功能研究。回国后,曾在艾莱依集团担任材料技术部经理兼实验室经理,主持保暖增强,羽绒服去油污,羽绒制品防钻绒等多个项目。随后在美国Nu Cybertek,Inc.上海办公室担任手感的数字化评价技术应用总监,具备在生活用纸,纺织服装,洗涤印染化工等诸多柔性材料行业的应用经验。创业公司苏州康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控制液体定向传输的柔性材料,主要服务于一次性卫生用品和功能服装等,获苏州吴江区科技领军人才称号。

甘以明博士报告现场一

甘以明博士报告现场二

上一条:本专业全国排名第12位 下一条:东湖大学张初阳教授来我院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