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
首页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东湖大学张初阳教授来我院交流

2017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11月9日,东华大学张初阳教授应邀来我院,就其在非织造布、高性能过滤材料、卫材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作了学术报告。讲座由学科主任占海华教授主持,科技处处长奚柏君教授和我院纺织材料与纺织工程学科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讲座与座谈。

张初阳教授从非织造原料、方法和应用等方面介绍了他的研究工作和主要成果,主要包括耐冲击防护非织造护具、高效低阻纺粘PET/COPET双组份非织造复合过滤材料、非织造格栅等,同时介绍了其教学与研究团队的情况。讲座结束后,张初阳教授与参会教师就纺织材料、非织造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张初阳,东华大学教授,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机械工程和纤维与高分子双专业博士,曾在国际最大的非织造布公司Freudenberg Nonwovens 担任国际部工程师, Fiberweb Inc.公司担任首席资深科学家,在非织造领域的研究成果显著。

东华大学张初阳教授报告现场

上一条:甘以明博士作“离不开纺织的高新技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积极参加2017年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