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
首页 > 专业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2017年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2017年11月06日 00:00  点击:[]

第7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于2017年11月3日-5日在武汉召开,我院纺织材料与纺织工程基层学科组织多名教师积极参加了本届年会。本届学术年会是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指导下,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两院院士、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以及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等出席了盛会。

中国纺织学术年会自 2011 年起已成功召开6届,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全力搭建的高端学术交流、高层次创新人才表彰、优秀科研成果发布的权威平台。2017 中国纺织学术年会以“融智·融创”为主题,围绕高品质原液着色纤维及其纺织品、先进纺织工艺和产品开发技术、分离膜技术与应用、服装科技创新、柔性智能可穿戴技术、纺织高等教育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同时,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大力培养和集聚纺织创新人才,本届年会隆重颁发了中国纺织学术大奖,中国纺织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奖,“富丽达”中国纺织青年科技奖,中科纺织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陈维稷优秀 论文奖,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等。

第7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参会教师合影

上一条:东湖大学张初阳教授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基层学科喜获两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网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