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09:51  点击:[]


10月16日,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中收看开幕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嫣、院长钱红飞、党委副书记宓才裕、副院长邹专勇、党委委员金恩琪以及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等49名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一起收看。

2022级党章学习小组140名学员志廉楼156集中观看开幕会

全体研究生集中收看

团员学生代表集中收看

纺织材料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收看开幕会

服装艺术系与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收看开幕会

轻化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收看开幕会

开幕式后,大家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中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徐小萍

审核:王嫣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