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14日 09:35  点击:[]


9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邹专勇在中心发言中提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宽政治视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学院在教学、科学、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更好的发展。

会上,党委委员金恩琪从坚定“毫不动摇”的理想信念、厚植“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强化“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三方面展开谈学习体会。他提到,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度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旗定向、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嫣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理论认同,广泛开展学习宣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徐小萍

审核:王嫣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