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年10月14日 09:34  点击:[]


9月13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上半年各支部工作,部署2022年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各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王嫣书记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之年,也是学校全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要积极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专项行动,在全院上下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要配合学校党委落实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深化“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持续深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各支部要结合学院工作,推进“一支部一特色”活动,积极申报“党员工作室”,围绕“三服务一促进”(服务地方产业,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学生成才,促进支部自身建设)的工作目标,以党建统领,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图文:徐小萍

审核:王嫣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对我院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