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对我院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2022年09月22日 17:13  点击:[]


9月22日上午,学校纪委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监督督查工作组——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金苗、校纪检监察室审查调查科副科长董国荣一行到学院进行督查。学院党委书记王嫣、党委副书记宓才裕、副院长孟旭出席会议。

本次督查重点聚焦二级党组织坚持立德树人政治标准提升战斗力情况、领导干部强化立德树人政治责任情况、教师强化立德树人政治自觉情况等三项任务和具体涉及的11方面工作清单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进行。会上,王嫣就学院党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介绍了学院近年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主体责任,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责任情况。督查组针对学院自查提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逐一进行分析梳理,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整改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