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2022年11月08日 08:39  点击:[]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于11月5日赴云松村、坡塘村“莲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一路游览云松村的茶园、古道、水库、村落,亲身感受云松村从一个市级贫困落后村到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的“蝶变”史,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有了深刻的体会。“莲园”是越城区首个廉政文化主题公园,设有“正身镜”“警钟长鸣”“百廉立身”“范蠡像”“爱莲台”等多个节点。坡塘村同时又是莲花落祖师爷唐茂盛的故乡。唐茂盛德艺双馨又具有民族大义,因宣讲“抗日节诗”被日军下毒酒迫害至不能发声,莲花落展厅的建成既是对老一辈艺术家的纪念,又是对绍兴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党员教师们在领略乡村美丽风光的同时,还接受了浓浓的清廉文化熏陶,现场接受廉洁警示教育,领悟历史事迹中的精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贯彻党纪党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不忘初心、清风永驻,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文:徐小萍

审核:王嫣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王东亮上廉政党课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