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史专题宣讲现场教学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11:13  点击:[]

 

 

   

5月1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赴周恩来纪念馆组织开展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勇军老师以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杰出楷模——周恩来进行党史专题宣讲现场教学。周老师阐述了良好的家风对周恩来同志一生的重要影响,接着从“六个杰出楷模”精神出发,从重温了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在他身上展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激励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奋勇前进。  

学院党委书记王嫣指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革命光荣传统,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伟人精神  

大家还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翔实的史料、庄重的陈列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些都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  

最后,全体党员在周恩来纪念馆主馆前,在鲜红的党旗下举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百年锦绣歌,时代征程路”纺织服装学院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创意POLO衫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党课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