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年锦绣歌,时代征程路”纺织服装学院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创意POLO衫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26日 14:4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纺织服装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百年锦绣路,时代征程歌”为主题的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近一个月作品征集,于近期正式落下帷幕。大赛共收集到设计作品共88份,经专家团评选,最终选出了一等奖作品1名,二等奖作品2名,三等奖作品3名。本次获奖作品中,《溯·百年征程》和《腾飞·百年征程》将作为优秀作品做成成衣,作为学院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专用服装。  

 

一等奖  

         

作品:《溯·百年征程》  

作者:服设181 丁贞妤  

 

二等奖  

         

作品:《腾飞·百年征程》  

作者:服设1911 陈容容  

 

         

作品:《锦绣·百年征程》  

作者:服设191 罗雪佳  

 

三等奖  

         

作品:《红心向党》  

作者:轻化201 薛钰婷  

 

         

作品:《致敬》  

作者:服设2012 张境艳  

 

         

作品:《百年征程》  

作者:服设2012 翟安妮  

 

 

纺织服装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于4月至6月集中推出,系列活动以服装设计、情景表演、知识竞赛为主,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在原创的实践中,以更为鲜活的“打开方式”。学院尝试结合专业特色以“组合拳”方式,开启献礼建党百年的传统文化盛宴,力求在教学育人过程中真正实现“把旗帜插在专业上”。学院师生通过系列活动深入了解党史,讲好党的故事、演绎党的历史,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1921》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史专题宣讲现场教学活动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