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党课

2021年04月16日 09:09  点击:[]

48日中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嫣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师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中把握现在,在继承党的优秀传统中创造未来,同时要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富有学院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动员部署会后,王嫣为大家上了题为《关于百年党史的若干问题》的专题党课,王嫣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关于党的百年历史的梗概和关于党的百年历史的若干紧要关头、关于党的百年历史的主要启示展开,再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与现场党员干部作了深入交流。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提高成事的真本领。

据悉,各支部在近期也陆续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部署落实各项党史教育活动。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史专题宣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服装工程学生党支部与机关第一党支部共同赴上虞革命史迹陈列馆开展党日活动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