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服装工程学生党支部与机关第一党支部共同赴上虞革命史迹陈列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15:55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学生党员对党的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更好地担当作为,3月27日上午,学院服装工程学生党支部结对教工党支部——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上虞革命史迹陈列馆(浙东新四军北撤会议旧址)开展“红色之旅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浙东新四军“北撤会议”旧址曾是中共浙东区委和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机关的驻地见证了中共浙东区委的一次重大历史转折,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师生党员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深刻地了解了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革命历程,充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的洗礼。参观后,师生党员在北撤会议旧址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深情并茂地诵读《告浙东父老兄弟姐妹书》,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

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帮助他们回忆初心、锤炼党性,他们将把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日常学习工作的动力,踏实上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党课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