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2021年03月29日 15:53  点击:[]

326日中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会议,院长钱红飞、副院长邹专勇作中心发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王嫣指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从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的视角,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6年的历程,可读性非常强,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努力从习近平总书记身上汲取营养,要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钱红飞对“习书记指导绍兴谱写新时期的‘胆剑篇’”一文进行了反复研读,着重从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的公仆心、坚定不移的大局意识和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担当责任心、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谋发展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绍兴工作的指导和要求,以及对绍兴纺织行业发展方面的重要影响。结合学院实际,钱红飞认为学院应该谋划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如何发挥目前的一些设备和平台优势,引进人才,培育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是当前我们亟待要考虑的问题。

邹专勇着重谈了习近平总书记卓越非凡的领导水平、善于运用全局、辩证、法制的思维方法、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执政为人民的领袖风范四个方面的学习体会,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落到实处,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观看了时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陪同国务委员陈至立到我校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视察的短视频,重温习总书记对我校的谆谆嘱托、殷切期望。

       

上一条:我院服装工程学生党支部与机关第一党支部共同赴上虞革命史迹陈列馆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