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服装艺术与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3:55  点击:[]

 

为让教师党员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办学精神,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激发身为文理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925日下午,我院服装艺术与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到学校行政楼二楼北的校史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教师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从历史篇到发展篇,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珍贵照片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悠久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为奋进新时代和绍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陈思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下一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校史·践校训·做贡献”党日活动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