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校史·践校训·做贡献”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6日 20:10  点击:[]

 

 

    2019年9月25日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与学校部署要求,纺织工程学生党支部、轻化工程与服装设计学生党支部、服装工程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校史·践校训·做贡献”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宓才裕与50余名学生党员共同前往宋六陵老校址进行参观学习。

 

 

 

    在绍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赵辅根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参观了老校址食堂,大礼堂,图书馆等地。据赵经理介绍,1965年4月,绍兴师范学校迁址宋六陵1984年7月,学校迁址市区和畅堂,在宋六陵共计20年在浙江省内目前只有我校旧址完好保存下来,20年间,学校人才辈出。

 

 

     

    参观结束后,在旧址教室举行了学生党员思想交流座谈会学生党员代表周筱雅表达了为绍大更名设置以及学院建设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并带领所有学生党员向党旗庄重宣誓。随后宓才裕与党员们分享了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这句话的理解。他表示,带学生党员来到旧校址,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历史,珍惜今天良好的学习环境;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武装,并在方方面面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使学生党员们加强了对学校历史的了解,加深了对校训“修德求真”的领悟;同时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更名绍大的决胜之年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院服装艺术与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研讨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