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研讨

2019年09月26日 10:43  点击:[]

 

925日,我院理论中心组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副校长张宏莅临指导并开展调研,学院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

 

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意识”、“廉价自律”专题发言,与会成员展开热烈讨论。张宏副校长认真听取各位成员的发言,高度肯定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学习的效果,认为主题教育安排周密,紧扣主题,同时提出了一系列调研问题。对于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他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站位,增强理论武装;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知行合一;第三,围绕中心,坚持使命担当;第四,坚持全覆盖,抓好主题教育。

 

最后,王嫣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再次作了工作布置,强调党委委员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积极主动参与,提前做好学习和调研准备。

 

 

 

   文/张连阳  

/李亚琪

上一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校史·践校训·做贡献”党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