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18日 09:37  点击:[]

     

    916日中午,我院在理工楼13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王嫣向学院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王嫣代表学院党委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加强学习教育;聚焦干事创业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切实转变作风,全员整改抓落实。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少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力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各支部要把切实的主要政治任务摆到重要位置,抓好理论落实。

   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努力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效。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研讨 下一条:我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