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2019年09月29日 09:14  点击:[]

 

为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培养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学院于927日晚上和928日上午分别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决胜时刻》讲述了1949年中共中央进驻北京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新中国,在此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筹备新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一系列重大事件,再现了共和国缔造者们运筹帷幄、筹建新中国的决心与信心。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生动刻画了领袖人物丰沛感人的情感世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影,党员们进一步加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的理解。教师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绍大的更名设置、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而努力。学生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党中央第一代领导人的钦佩,感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张连阳

 

上一条:师生共织锦衣,献礼祖国华诞 下一条:我院服装艺术与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14125 位访问者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