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院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次数:

9月9日晚,纺织服装学院2021级师生见面会暨院长第一课在铁城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科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1级全体本、硕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宓才裕主持。

 

钱红飞院长以“小纤维、大世界,描绘精彩人生”为主题,主讲了院长第一课。钱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与概况、纺织行业的地位及作用、学院办学优势与人才培养质量,并且为新生们做了优秀校友展示,勉励新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在进入大学时就树立远大目标。最后,院长寄语2021级新生,要爱国、爱党、爱人民,做一个对国家、民族、社会有用之人;要环抱理想,做有梦想的人;要求真学问,成为专业人才;要学会自我管理,成为因自律而自由的人。

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代表全院师生对238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主要办学特色,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对在座“00后”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学院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院长第一课圆满结束,它为新生打开了大学的大门,让新生对大学之旅充满了期待。相信新生们会带着“院长第一课”的正能量更好地融入纺织服装学院大家庭,同时也在未来大学生活中发光发亮。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