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次数:

9月1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岩土大楼七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嫣、学院院长钱红飞、党委副书记宓才裕、副院长邹专勇、副院长孟旭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王嫣书记主持。

会上,王嫣书记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并就下半年省委巡视组入校巡查工作进行部署。钱红飞院长全面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和暑期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半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入校工作、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高层次人才论坛落实、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随后宓才裕副书记、邹专勇副院长、孟旭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纪委工作、工会工作、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科研管理工作以及本科生教学管理工作等进行布置。

新学期、新气象,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将以百倍的努力和信心,全力做好下半年学院工作,努力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