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次数:

9月1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岩土大楼七楼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校首届“树人奖”获得者数理信息学院倪仁兴教授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

会议伊始,由倪仁兴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做师德师风优秀典型的主题教育。倪老师结合自己20多年班主任工作生涯中与学生朝夕相处的点滴经验同在座的全体老师进行了分享。倪老师从小到寝室床位安排,一直到学生人生职业生涯的规划,都能够因材施教,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在他的带领下数学061班曾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在就业形势严峻的2020年,他所带的数学162班实现100%高质量就业,考研录取率创专业历史最高,是校首届和2020年两届“十佳班主任”获得者(均排名第一)。如今他曾带教过的一大批学生已经成长为省内部分中小学校长或教学骨干,为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倪老师分享结束后赢得了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掌声,王嫣书记代表学院向倪老师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向典型学习,将师德师风底线守住,将高尚的师德师风品行融入到教学与工作中去。

会议最后,由王嫣书记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给与高天通报批评的决定》,并警示全体教职工,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强化师德师风的自省与自查,严格按照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要求,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上一条:我院邹专勇老师获得“绍兴市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