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邹专勇老师获得“绍兴市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次数:

9月9日晚,绍兴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最美教师”风采展示活动在绍兴市文化馆举行,我院邹专勇教授喜获“绍兴市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并获邀参加颁奖典礼。邹专勇教授一直致力与推动绍兴纺织产业的发展,“中国轻纺城的企业想要提升竞争力,走向国际,最终还是要考产品质量说话”多年来,邹专勇潜心研究短纤纱的加工技术和产品开发,在2021年8月,更是荣获了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设立的“2021纺织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纺织工程专业建设点的负责人,他更是主动担当、勇于面对挑战,积极推动一流专业和实践平台的建设,努力为纺织产业培育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纺织服装学院积极选树和宣传学院师德师风先进典型,今年已涌现出一批如浙江省“最美科技人”占海华老师(推荐)、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树人奖”提名钱红飞老师、绍兴文理学院“最喜爱的支部书记”陈思老师等,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榜样塑造、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实落细。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