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次数:

6月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在志廉楼32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会议,学院院长钱红飞、党委副书记宓才裕、副院长邹专勇、副院长孟旭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作动员讲话。她强调此次整治工作和专题教育十分重要,各位老师务必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整治和专题教育活动;还要积极主动,自觉行动,将师德师风教育落实到实处;更要积极践行新时代是的规范,以典型促发展,引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学院纪委书记宓才裕就《纺织服装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和《纺织服装学院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同时部署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