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次数:

6月9日,纺织服装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在志廉楼32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会议,学院院长钱红飞、党委副书记宓才裕、副院长邹专勇、副院长孟旭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嫣就推进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推进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把校园安全、学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和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做到抓紧抓实抓牢。二是要各司其职,落实到位。要明确职责,把日常工作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各实验中心要做好实验安全督促,落实安全责任制,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随后宓才裕书记就当前学院学生管理、毕业生安全离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要各位导师、班主任要加强寝室走访,及时有效了解学生动态。

会上,还与各系部、科室、实验中心签订了“平安校园”建设安全责任书。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悦达杯”2021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成功举行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