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院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次数:

9月2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院长第一课在铁城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政、行政科室负责人、各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2020级本、硕新生。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

   

王嫣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新生一一介绍参加见面会的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勉励同学们要胸怀“两个大局”,“立志”、“立德”、“立身”,弘扬伟大的抗议精神,坚定信念、坚韧意志,担当道义,让青春在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希望大地上绽放。

 

 

钱红飞院长为新生们开启大学第一课。钱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并结合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趋势、学科专业特色对人才培养与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分析,同时就大学生活和未来的自我发展对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心存梦想,坚定目标,学会自我管理,努力学习专业本领,最终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典礼圆满结束。精彩的院长第一课将开启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梦想与憧憬,相信会为新生们注入极大的信心和能量,也能帮助新生们更好更快地融入纺织服装学院这个大家庭。

 

上一条:占海华教授团队喜获2019年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论证讨论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