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论证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次数:

 

2020年9月5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论证讨论会在绍兴阳明酒店召开。邀请了来自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东华大学和江南大学等5所高校,华孚时尚、德美化工等3家企业以及中纺院江南分院的12位专家出席论证讨论会。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王建力校长、沈赤副书记、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以及纺织服装学院党政班子、专业主任、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

    王建力代表学校致辞,向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办学定位和办学现状,王校长表示,作为一所地方高校,学校纺织学科必须瞄准地方纺织产业发展的需求,解决产业发展的现实需求。他恳请各位专家和企业家朋友继续能关心和支持我校纺织学科的发展,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进行全方位的问诊把脉,使学校纺织学科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和新的水平。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教授汇报了纺织服装学院的办学现状与“十四五”建设的设想。与会专家围绕办学定位,基于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需求,就今后“十四五期间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路径如何利用产业优势强化办学特色和优势等方面展开了认真、热烈的讨论论证,在招生规模、教学改革、教学内容、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形成了专家论证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进一步落实OBE理念,培育高素质纺织人才,促进我校纺织服装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浙江省“纺织前沿技术与产品创新研发”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