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学位点召开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次数:

5月13日纺织服装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学位点召开了题为“线上线下融合的研究生教学与学业指导专题研讨”的教研活动。本学期研究生授课教师和国内外全体研究生指导导师参加会议,专题研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邹专勇主持。

专题研讨会上,授课教师和研究生指导导师主要围绕疫情期间与复学后国内外研究生教学与学业指导展开交流与经验分享,授课老师重点交流分享了线上教学经验,教学效果与教学感想,导师重点围绕指导的国内外研究生的课题方向选择、课题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研讨会上邹专勇副院长对我院国内、国际研究生培养方案中有关导师课程、专业实践、学术活动等课程实施进行了具体解读,提出了明确要求。此外还特别对现阶段学院研究生外出报备流程进行了介绍,要求导师们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严把研究生外出审核关口,做好研究生防护提醒与关心、关爱工作。

上一条:张宏副校长在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2020年考研上线率取得新突破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