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纺服师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31    点击次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坚决贯彻落实有关精神和要求,统筹协调,及时组织力量对全院师生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进行排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建立联系制度,做好每日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同时,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别对身在湖北的师生进行了电话慰问,叮嘱大家不要恐慌,注意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学院师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开展各类活动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学院党员之家通过网络渠道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滴水你我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积极号召班级同学自发为抗击疫情捐款,同时还将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积极宣传科学防护知识,成为科学抗疫情的志愿宣传员。教师党支部倡议教师党员进行捐款,获得教师党员的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提供支援。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当前师生党员已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绍兴市红十字会等机构累计捐款 7300多元,目前捐款还在陆续进行中。

   

   

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积极协作,主动作为,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一场疫情攻坚战。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