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1    点击次数:

     11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王嫣在主题教育总结中指出,自学校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院上下紧紧围绕总要求、总路径,制定详细实施方案,部署工作任务。学院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专项调研,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党日活动;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在主题教育中集中查找了许多师生关心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集中研究解决了一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初心、凝聚了人心、夯实了作风、提升了工作实效。  

    王嫣强调,主题教育虽然结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一以贯之紧抓学习教育,一盯到底推进整治整改,一如既往做好结合文章,一鼓作气推动常态长效,一刻不松强化领导指导,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条:众志成城抗疫情,纺服师生在行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中层干部务虚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