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助力绍大更名设置,打造独特纺服文化墙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次数:

 

纺织服装学院作为独具地方特色的二级学院,应绍兴繁荣发展的纺织产业而生。目前,借河西校区改扩建工程的契机,为助力绍兴大学更名设置,彰显学院风采,我院依据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打造了独具专业特色的学院文化墙,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第一站:志廉楼大厅——学院符号栩栩如生

步入志廉楼大厅,带有学院Logo的醒目标识和独具专业特色的学生毕业设计展示橱窗,吸引了过往师生驻足观赏,走出志廉楼,编织符号的雕塑,打开了宣传学院的窗口。

第二站:转角楼梯——学生设计作品、竞赛成果大放异彩

 

 

转角通往学院的楼梯墙体,布满了学生的刺绣作品、纺织作品、设计作品及参加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秀照片墙,每幅作品都彰显了我院学生的专业风采和专业功底。

 

 

     每一副获奖作品的展示介绍,不仅彰显了我院学子刻苦钻研的科研精神,更是激励更多学生向优秀看齐,向榜样学习。

第三站:三楼办公区——学院概要一目了然

 

 

在三楼廊道,学院简介、组织架构、师资力量、优秀教师等信息一览无余,如果你想成为学院里的“网红”,可以时不时在这里安排一场“偶遇”。另外,走廊上还设置了公告栏、学院财务公开栏,实时更新学院动态。

第四站:三楼科研平台——两个研究中心工作扎实

 

 

醒目的研究中心标识、简介,以及庄重的铜牌,提升了研究中心的“颜值”,让人耳目一新,散发出研究中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再加上楼道里学生作品挂画,严谨中透露出着艺术气息……

第五站:四楼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成果丰硕

在四楼的浙江省清洁染整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的楼道里,以宣传橱窗的形式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研究课题以及研究成果,彰显我院教师雄厚的科研实力和的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

画卷成纱,纱罗成装,一件作品,留下了行云如流水的线条;一连橱窗,点缀了丰富而绚丽的色彩。我院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廊道文化,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更是激励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研结合,学以致用,在新的征程里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中外专家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纺织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新生与导师见面会成功举行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