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外专家应邀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次数:

1030日上午,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副教授IgnacioGil博士应邀来我院作主题为《智能服装及可穿戴产品用纺织电子产品》的学术讲座,相关学科教师、研究生约3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Gil博士介绍了其正在研究的智能纺织品项目。该项目将电子信息技术与纺织品相结合研究开发智能服装以及可穿戴智能产品,具有广阔的发展与应用前景。讲座后,师生们积极提问,与Gil博士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下午2:00,北京服装学院赵国樑教授在岩土大楼为学院广大师生作了题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制备与应用技术进展》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钱红飞教授主持,纺织工程专业、轻化工程专业全体专任教师、17-18级相关专业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赵国樑教授为北京服装学院材料学科带头人,多年从事纤维高分子材料合成、结构与性能及加工技术研究。讲座中,赵国樑教授为学院师生图文并茂地讲解了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制备过程及应用技术的发展。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拓展了专业视野,更了解了专业领域的前沿研究热点。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