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纺织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新生与导师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业导师与19级新生间的交流,保障大一班级建设的稳步推进,20191021日中午,我院纺织工程专业召开了2019级本科新生与导师见面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委员、纺织材料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金恩琪老师主持,纺织系新生学业导师与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占海华教授作为19级新生班主任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纺织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并分享了大学生活的要点。占教授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打好学业基础,建议大家抓住绍兴是中国轻纺城所在地的地理优势,结合专业知识奋发学习,为将来更好地就业夯实专业基础。

 

   

   

随后,我院实验室主任孟旭副教授给同学们提了大学生活的四点建议:一、学会安排时间,让生活有规划;二、要经常锻炼身体,使自身拥有健康的体魄;三、建议同学们关注纺织产业发展形势,为以后学习和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四、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会末,纺工191的张婉清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虚心求教,刻苦学习,在美好的大学阶段尽最大的努力交出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回报关心自己成长的师长们。

会后,大一新生与各自的学业导师又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