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次数:

627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61名,实际到会54人,符合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钱红飞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5年换届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为绍兴大学更名设置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创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王嫣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总结报告。四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在工作中严格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学院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内民主建设,紧紧围绕学校的主要任务和中心工作,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与发展规划,开展实施各项工作。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领导群团工作和引领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同时,王嫣同志还指出了学院党总支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要重点努力的方向。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要进一步持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王嫣、刘艳春、邹专勇、金恩琪、宓才裕、孟旭、钱红飞等七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刘越、张秋勇、宓才裕、赵飞、徐蓉蓉等五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嫣同志为党委书记,钱红飞、宓才裕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新一届纪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宓才裕同志为纪委书记

上一条:我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国际生期末安全会议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