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国际生期末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次数:

 

626日下午,我院在志廉楼324会议室召开国际生期末安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宓才裕、国际生班主任曹笑笑和全体国际生参加此次会议。

 

 

宓才裕对国际生强调暑期安全相关问题,就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和校纪校规、交通与出行安全、用水用电与防火安全、台风天气安全、雷雨天气安全、搭乘电梯安全、防盗防骗安全以及紧急事宜联系等方面进行教育。

   会上,宓才裕还向国际生介绍了学校新出台的国际生招生助理招募政策,提醒学生关注自己的签证时间及时办理延期,发动学生积极参加以“绍兴印象——国际友人看绍兴”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并对学生目前HSK3通过情况做了了解,鼓励国际学生按照导师要求,假期禁止非法打工,利用空闲时间学习专业和语言,更好地融入学院生活。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