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次数:

 

为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6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会。院长钱红飞、党总支副书记宓才裕辅导员以及40余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钱红飞介绍了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合理选择目标学校,坚定信念,提高考研准备过程中的抗干扰能力,朝着自己确定的理想目标勇往直前表示学院将加大力度支持同学们考研,尽力为考研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重点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发展前景欢迎同学们报考本校的研究生。

2019年院共有12名学生考上研究生,其中有3名学生被英国利兹大学、伦敦艺术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等国外知名大学录取。据了解今年计划考研的2016级学生数较往年有了较大幅度提升,近52%纺织工程专业学生和28%轻化工程专业学生准备报考2020年研究生。

本次动员会使2016级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热情,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上一条:我院召开国际生期末安全会议
下一条:第一届“雅诗澜奖学金”和“久铃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办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