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一届“雅诗澜奖学金”和“久铃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次数:

 

 

65日下午,我院第一届“雅诗澜奖学金”、第一届“久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宏,绍兴柯桥立桐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胜平,绍兴久铃驾校校长、我院校友商倪锋,校对外联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毛宇锋,校学工部副部长叶伟强,学院领导班子、获奖学生以及师生代表等近100人与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嫣主持。  

 

 

张宏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决胜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关键时期,相关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他要求我院立足实际、规范管理,评好奖项,让这类企业奖学金能够成为鼓励学生立志成才、追求卓越的一个重要平台;要求获奖学生常怀感恩之情,勤于学习,做一个有爱心、责任心、有进取心、有朝气的青年大学生。  

   院长钱红飞教授介绍了两项奖学金设立的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提升办学水平,培养更多学生成才,创造更好的未来。    

商倪锋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对母校与曾经悉心教导他的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邹胜平表示,立桐布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关注着纺织服装学院的人才培养,期待今后能继续深化校企合作。  

张宏、邹胜平、商倪锋、毛宇锋、钱红飞、王嫣、叶伟强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轻化工程161班孟秋杰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企业的关怀与学校的培养表达感谢,表示将带着感恩的心,向着更优秀的明天迈进。

据悉,“雅诗澜奖学金”、“久铃奖学金”分别由邹胜平先生、商倪锋校友于2018年在我院设立,用于奖励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相关专业学生、成绩优秀的新生以及考研成功的学生。

 

“雅诗澜奖学金”获奖学生与老师、嘉宾合影

 

“久铃奖学金”获奖学生与老师、嘉宾合影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校友创办的服装品牌新品发布会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