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蓝盾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24    点击次数:

 

5月16日上午,2019年蓝盾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绍兴市公安局技术侦查支队相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学生科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宓才裕主持。

院党总支王嫣书记讲话,对公安民警的爱心捐赠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蓝盾奖学金的独特意义能够影响更多的同学,期待同学们能够学习和传承公安干警的奉献精神,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她认为,校政合作模式今后可以继续深化,尤其是在党建和团建方面寻找更多合作的契机。

侦察支队副队长陶国民谈到,支队民警们心系青年大学生的发展,用立功所获奖金设立蓝盾励志奖学金,今年是该奖学金设立七周年,收到学院制作的《蓝盾励志奖学金七周年回访录》非常感动。支队民警们的这份爱心还将继续延续下去,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能够努力学习,积极面对生活,将来反哺社会。

窗体底端窗体顶端窗体底端窗体顶端窗体底端  蓝盾励志奖学金是由绍兴市公安局技术侦查支队在我院设立的用于奖励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专项奖学金。今年是奖学金成立7周年,已资助近80名学生,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在会上做发言交流。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党员赴嵊州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绍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产学研合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