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绍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产学研合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4    点击次数:

5月23日上午,绍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产学研合作推进会在我校铁城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虞树荣,绍兴市科协主席黄浙平、副主席袁承华,越城区科协主席周玲玲,柯桥区科协主席王茂荣,上虞区科协主席孙云苗,绍兴市经信局企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张云珑,来自相关行业、高校、企业界的会员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共60余人出席会议。

  沈赤在讲话中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学校正按照“千年古城中的现代化大学”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他指出,绍兴市纺织工程学会把纺织服装学院作为依托单位,这是绍兴市科协、学会历届领导和会员对我校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也是对我校近年来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的认可。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学会换届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二要以学会换届为新动力,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三要以学会换届为新机遇,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  

  黄浙平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认为科技创新遇到了最好的时代,也是最紧迫的时代。他指出,绍兴市纺织工程学会一直以来在推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围绕创新驱动战略,积极为相关产业和企业服务,加强学术交流,加强科技创新,为绍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绍兴市纺织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我院段亚峰教授当选为理事长,刘越教授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学校、学会和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三方协议,学院与企业签订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我院还聘请了38位实践教学兼职教授,沈赤和学院院长钱红飞、党总支书记王嫣为兼职教授颁发聘书。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蓝盾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院服装设计专业毕业汇报表演亮相2019柯桥时尚周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