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活力迎春日,幸福“三八节”——我院举行女教职工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点击次数:

 

浓情三月花正好,纺院巾帼迎春朝。在第109三八国际妇女节,纺织服装学院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学院工会2018310组织开展了“魅力巾帼,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登府山活动。

久违的阳光透过树林洒落在行进的路上,女同胞们热情高涨,一边呼吸着府山新鲜的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张连阳  供稿)

 

上一条:院工会邀请专家做幸福教师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张宏副校长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