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工会邀请专家做幸福教师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次数:

 

313日,学院工会邀请了杭州莎提亚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理事长国家二级职业心理咨询师王强博士,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报告“做幸福教师,谱幸福人生”为主题,以改善亲子关系和亲子教育能力为切入点,有理论引导,也有案例分析,更有现场互动,吸引了学院众多老师聆听与参与。

报告重点讲解了萨提亚模式对亲子关系的觉察和理解,体验性学习改善亲子关系的方法,体验性学习孩子喜欢的亲子教育方法,强调从“关注孩子的需求”、“学会与孩子平等沟通”、“学会尊重孩子的意愿”三方面提升亲子关系,以此促进亲子教育,营造幸福家庭,成为幸福教师。

听完讲座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的老师认为,自己对以后如何更好的教育孩子、处理亲子关系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学院工会结合教师的实际需求设计主题活动,深受老师们的欢迎。

 

 

                                                      (张连阳供稿)

 

上一条:走近文艺女孩的“无声”世界---潘燕和她的室友团队广受媒体关注
下一条:活力迎春日,幸福“三八节”——我院举行女教职工登山活动

返回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纺织服装学院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